池君.

不看,不听,不想。莫贪,莫嗔,莫痴。

【赫海】Wonderland(上)

还是写了一下。


【赫海】Wonderland

 

*西欧架空向

*虽然成分不明显,但真的有83line

*喜欢就像毒药,饮鸩止渴。

 

Chapter.0

——设下‘希望你爱我’之类的言语陷阱。

 

酒杯碰撞的声音混合着男女往来之间的欢声笑语,言语的中心是一位青年男性。

他被层层衣着不同、神态各异的男女包围。他每说出一句话,便会引得女人的轻笑,男人的附和。

而他本人却也是一副怡然自得的样子,周旋于这些不同的人之间,却不会引来他们的不快。

他就是这里的焦点。

——帝国的皇太子,李赫宰。

这是属于他的册封典礼上的晚宴。

在这里,出入的皆是贵族。

——无论抱着什么目的,让皇太子看自己一眼准是没错的。

 

李赫宰端的是一副亲和的样子,只要和他接触过的人都说他是一位具有独特魅力的皇太子。

但是他本人却也生了一副英俊样貌,惹得帝国无数少女暗许芳心。微长的黑色刘海梳了一半到额头上,显得他更为英气。同时身着制式繁复、剪裁得当的皇太子礼服的他,很容易就可以在人群中一眼辨认出来。

他永远不会说不恰当的话惹他身边的女士不开心。

也不会说任何政治观点上的偏见来让身边的男士不悦。

和他喝一杯酒的话,会很荣幸的。

因为,他永远知道说什么样的话,你才最开心。

 

Chapter.1

——索求后却被叹息着抽身离开。

 

李赫宰是在游走于各色不同的人之间的时候,注意到那个可爱的小家伙的。

好看的眼睛只专注于低垂着看桌子上装饰的鲜花,柔顺的黑发服贴的贴在耳旁,露出可爱的耳朵。

整齐的黑色礼服与他来说好像是枷锁,套牢了他纤细的脖颈,让他时不时想伸手拽一拽领口。

明明只要抬一抬眼便会收到不亚于他的关注,他精致的容貌完全有能力胜任这一点。

至少在李赫宰注意到的时候,就已经有三个不同的人和他搭讪,都被他拒绝了。

——他与各色的人不同,纯真得就像一朵刚刚开放的娇艳的玫瑰。

李赫宰在心中悄然于他下了定义。

那个可爱的小家伙和这场上所有的装饰全都格格不入,脱了尘俗一般只呆在自己的世界里,时间一到仿佛就要立即离开。

他可不是什么灰姑娘。

李赫宰也绝不可能是王子。

至少能进得来的,站在这场上的人,身份都不会低。

精致漂亮的小少爷抬了抬眼,正好和李赫宰远远地对上了视线。

哦呀,是一只漂亮的迷路小鹿。

正想着要找机会单独会一会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但是他却发现那个可爱的人离开了他原先一直待着的角落。

——好吧,看来是无缘邂逅。

李赫宰有一些心猿意马,就连应付面前的贵族少爷小姐们也变得客套了很多。

李赫宰有些伤心。

毕竟……还没有抓到他。

而他就已经溜走了。

 

再见面仿佛是意料之外,至少有些……

李赫宰所认为的狼狈。

迷路的幼鹿无助的倚靠在某处花廊的柱子旁,听到了李赫宰的脚步才睁着眼睛有些迷茫的看向李赫宰这边。

“在这里呆着可不是什么好地方。”李赫宰走上前,说道。

“……?”

迷茫的小少爷好像有些听不懂李赫宰在说什么,只是睁着漂亮的大眼睛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疑问。

凑得近了李赫宰才闻得到来自这个小少爷身上传来的一点点若有若无的果酒的味道。

李赫宰知道这是什么酒。

甜甜的,好像是只是用来给各位年龄尚小的小淑女饮用的果酒。

但是在这位小少爷身上闻到这种味道的话,却好像也很合适。

这种酒的度数并不高,但是面前这个人怎么看都有一股醉态。

漂亮的幼鹿哼唧了几声,有些不耐烦的扯开束在他脖颈上的领巾丢在地上,连同外套上别着的漂亮的宝石胸针也被它的主人摘下并毫不吝惜地丢到了地上。

这些都被李赫宰一一捡起来。

“……还能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李赫宰问道。

迷茫的小少爷的神智好像随着李赫宰的话语变得有些清醒:“你是……”

他扶着花廊的柱子想要站直身子,却一个踉跄准备摔倒。

“我是谁,知道吗?”李赫宰扶住了有些站立不稳的面前这位小少爷。

走路都成问题的话,当真是醉了。

李赫宰心想。

——一个只喝果酒都会醉的人,他家里的人是为什么要把他丢来这里却无人照管的呢?

个中缘由由不得李赫宰细想,他现在只想把面前这只迷路的幼鹿带回自己的宫殿里让他好好歇息。

去他的什么破宴会吧,李赫宰心想。

对上那双宛如含了水一般的眼睛,什么理性统统崩坏丢到角落里去了。

李赫宰将面前这个小少爷打横抱起来朝着自己的宫殿走去,娇柔的小少爷因为突如其来的颠簸又哼了几声,最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李赫宰臂弯里睡着了。

李赫宰看着只觉得好笑,又觉得这个人更可爱了。

明明只有一面之缘不是吗?

 

李赫宰回来的时候,皇太子宫殿里的仆人们都没有反应过来。

——本来应该在这个时间里,皇太子应该还在宴会当中与宾客交谈。

但是惊讶归惊讶,训练有素的仆人们很快就上前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啊,出了点意外。”李赫宰的目光落在怀里的人身上,回答道。

仆人只需要履行自己的职责,主人的事情并不是自己该过问的。

就算主人带什么样的人回来,也只是客人。

他们向李赫宰询问应当怎么做,来招待这位客人。

“让他在我房间休息吧。”

李赫宰亲自将人抱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给他除去了多余的衣服好让他睡得更舒服,又给他盖上了被子,安抚这位小客人因为忽然变换的环境而躁动不安的举动。

仆人们为他端来了热水,李赫宰也亲自动手为这位小客人仔细擦了脸和手。

“您还要回宴会厅吗。”仆人站在一旁,问道。

“不回去了,”李赫宰站起身来准备脱外套,“我在或不在,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兴致。”

李赫宰说道:“我也要休息了。”

 

李赫宰洗漱完后再一次回到自己的床边,躺在自己床上的小客人卷着被子翻了好几个身把自己缠成一个大蚕蛹。李赫宰摸了摸这位小客人的头,将他从被子中解救出来后又从一旁的床头柜上拿起刚刚被他捡起来的胸针。

“你可不能把我忘了。”

李赫宰俯身吻上睡得正香甜的小客人的嘴唇。

——我可是最明白,你清纯外表下掩藏的毒药。

摆在床头柜上的胸针,被精美雕琢过的红宝石簇成的一朵玫瑰花,悄然迎着月色绽放自己的光芒。

就像它的主人一般。

美艳的外表下或许藏着另一面。

 

现在,我要用美丽的水晶罩子将你罩起来了。

只属于我的玫瑰。

李赫宰心满意足地在长得很好看的小少爷嘴唇和脖颈上偷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后,和他钻进同一个被窝里睡觉了。

 

Chapter.2

——不管这种话或者是那种话,我都能回应。

 

李赫宰是皇宫所有言论流向的尽头。

身居皇太子一位本来就让他多了几分与别人与众不同的关注度,所有人都等着他的动作。

——猎手在捕获猎物之前,都要了解猎物的习性。

 

他似乎对成为皇太子的这件事情显得有些太……漠不关心?

果然,皇帝的选择还是太轻率了吧。

近来贵族们的言论无外乎对这位皇太子大打折扣。

和加冕典礼上表现的意气风发不同,在仪式后的皇太子果然也没有任何改变。

——他还是原来那副样子。流连于不同的人之间,依旧会带很多人回自己的宫殿与他们共度一夜,然后放人离开。

他似乎就只是这样的形象。

所以明明昨晚有人已经发现了李赫宰抱着一位少年离开,他们也只是笑着说道:呀呀,看来皇太子又看中了谁啦。

能和他共度一夜良宵,未免不可呢。一位贵族少妇笑着说。

可不是这样的。另一位贵族中年男子嗤笑道。

因为比起婚姻之外的桃色邂逅,只有一夜便消散的承诺显得太轻薄了不是吗?有一位男青年说道。

啊呀,那个人我认识呀。有一个贵族说道。

不过就一个贫民,您居然也认识吗?有人嘲笑道。

看呀,他们是不会关心皇太子今天要带走的人是谁的。

因为那样,没有意义。

只有依旧留在宴会场上的大皇子倚在露台上看着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抱着一个男人离开,嘴角染上淡淡的笑。

 

与别人想象中的绮丽一夜与众不同的是,李赫宰的清晨是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被窝里清醒的。

小少爷清醒过后好像无比的冷漠果决,带走了自己的东西。

对于他的离开,李赫宰只是嗤笑一声:“你落下东西了,可爱的冒失鬼。”

床头柜上摆放的红宝石胸针明晃晃的摆放在那里,忘记被他的主人拿走了。但是却少了一件他挂在床边架子上的外套。

“暂且再放你一回。”

“下次说什么都不放你自由了。”

心情好像很好的皇太子微笑着吻了吻那枚宝石胸针。

——游走于不同场合之间,被外界定义为浪荡不羁的皇太子。

今天也在维持着自己的人设。

伪装成猎物的,正是精明的猎手啊。

 

皇城角落的酒馆刚结束了一天的营业,此刻正做着休业前的清扫。

“噢?回来了?”擦拭着吧台的酒保模样的人抬眼看了一眼推门进来的人,便低头继续着自己的工作。

推门进来的人披着一件白色的外套,精致的脸庞却因为酒保的一句话泛起了可以说得上羞愤的神态:“回来了。”

“一个晚上都没回来呢,”酒保语气带笑,“见到了什么?”

“……”披着白色外套的人不想回答这个问题,蹬蹬蹬的就上楼去了。

酒保像是见惯了他的性格,笑着说道:“生气了。”

由远及近传来了马车的声音,酒保暂停了擦拭吧台的动作站直了。

酒馆的大门被推开,门口站立了两排戴着兔子面具的侍者。酒馆的门口停着一辆华贵的马车,马车的主人并没有下车,反倒是车夫从车上下来了。

他的手里拿着什么。

酒保说道:“有什么能帮到您的的吗?”

车夫没有说话,只是将一封信件以及一支含苞待放的红色玫瑰递给酒保。

酒保笑着接过来,说道:“您的意思我已经明白了。”

“我会转交给他。”

车夫得到了回答后便回到了车上,慢慢地驾着车离开了。

等到酒馆的大门再次被关闭,酒保看着自己手上拿着的信件和玫瑰,无奈地望着楼上说道:“就刚刚出去了一趟他追着屁股就来了,还说不是去见旧情人?”

兔子面具的侍者,穿着打扮都考究的车夫,无人乘坐却华贵万分的马车。

他可是看到了车夫身上制服末端纹印的桔梗花花样。

在帝国里,桔梗花意味着皇室。

“……我和他早就没关系了。”

走到一半的脚步声再度响起,证明着那个人上到了更高的楼层。

 

Chapter.3

——我可不是在卖笑噢。

 

这里是位于皇城边角处的一座酒馆,和贵族聚居的皇宫周围离得很远。

但是每每到了晚上,这座酒馆前面就会迎接许多不同的华丽的马车,衣着华丽的男男女女在这里聚集,只为了听这里头号歌者的一首歌。

一个普通的酒馆,能聚集到不是少数的贵族。吸引他们的,仅仅是一个歌者。

说出去很奇怪不是吗?

但是它确实就在这间小酒馆里发生着。

倒不是因为他有多么一副绝色样貌,而是因为他所演唱的歌曲具有无与伦比的魅力。

虽然美貌是加分项,但是在这里,人们还是看重了才能。

有人想花钱请他单独陪自己一天,也有人想请他只为自己唱一首歌,还有人想请他回自己的府上只为自己而活。

他喜欢玫瑰,于是全部地区的珍稀品种、普通品种的玫瑰都他的爱慕者带来,被堆放在他演唱的舞台上,他没有拿起来过一朵。

他每天都能收到很多礼物,但是没有礼物能让他真心赞叹一句‘谢谢您的好意,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他每天都只登台演出一次,可在他登台前,就只为了他那一首歌而来的人就已经把酒馆的座位坐满。他也依旧只唱一首歌。

即使如此,大家对他的喜欢也不曾减少,邀约更是从不断绝。

歌者也有自己的名字,但是无人能唤得起以名字为称呼的亲密称呼。

他的名字叫李东海。

这样匪夷所思的事情,就在这间酒馆里发生。

它的名字就叫——Wonderland。

“Welcome to the Wonderland.”

 

“看看你的旧情人给你捎的信吧。虽然,你可能已经知道了。”金希澈依靠着房门说道。

他的手里拿着刚才在楼下拿到的玫瑰和信件。

李东海当时刚把那件白色的外套脱下来随便丢在地上。

金希澈看见后只觉得好笑:“皇太子的衣服被你随随便便丢在地上,传出去别人只会说你胆大妄为,肆意嚣张。”

“……”李东海没搭话。

“谁又敢真正地认出这件衣服?昨天他们也是装不认识我。谁说我到了皇宫?”李东海语气带点淡淡的嘲讽,说道。

明明都是经常来的客人,也混迹在了皇太子周围不是吗?

也看到他了。

除了有几个认出他来的小贵族过来和他寒暄客套一通再假意邀请自己到他们身边去,可还都是为了面子而去做的功夫。

就像为了自己的面子,所以装作不认识一个卑贱歌者的贵族们一样罢了。

贵族就是这样,表面说着喜欢你,爱着你,其实看不起你呢。

“好的小少爷,”金希澈扬了扬手上的东西,“要还是不要这东西?不要我就和以前一样,帮你把它和其他的礼物一起扔掉。”

“扔了吧,”李东海连看都不看,“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真的不看吗?你明明也知道马车就跟在你身后一路回来的。”金希澈说道。

李东海站在镜子旁边准备脱衬衣的手也没停下:“他故意的,我就要去迎合吗?”

“算了,”李东海指了指自己房间的桌子,“放那里吧。”

金希澈视力不差,自然看得见解开领口扣子后的李东海脖颈上突兀冒出来的红痕。

暧昧极了。

他挑了挑眉,为李东海关好了门并贴心的嘱咐了一句:“今晚上台前记得遮一遮。”

 

房间里重新剩下李东海自己一个人。

“旧情人?”李东海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只怕是从头到尾都没爱过我。”李东海摸上自己的脖颈,嗤笑道。

他怎么会不知道这些是谁的杰作。

——风流浪荡的皇太子,在把欢度一夜的伴侣送走时总是会用自己的马车将人送回家,并为他们留下信件和玫瑰,以示期待下次的相聚。

“被你骗到的人,都是傻子。”李东海走到桌子旁边拿起信件和玫瑰。

垃圾桶里燃起了火光,李东海把这两样东西丢了进去。

“反正,你也不爱我。”

“就没必要再装作深情,对我玩这些假惺惺的套路了。”

反正,只有我在深情的时候,很好笑不是吗?

既然这份感情这么苦涩,也没必要再维持。

火光映在李东海好看的眼睛里,他却是不带笑意。

 

Chapter.4

——我想看见你真实的心意。

 

皇太子回宫也是在这几年而已。

有人说,皇太子回宫是因为他自己找到了皇帝。

“我是你的儿子。”

那天,还不是皇太子的李赫宰站在宫殿下级,却敢抬起头来和皇帝对视。

微长的刘海下面掩藏不住的是和皇帝一样凌厉的目光。

皇帝看了他很久,忽然笑道:“好啊。”

已经有了一个儿子的皇帝,欣然接受了他的第二个儿子。

 

Wonderland变得出名也就是这几年的事情罢了。

起初不知道是谁先说出了‘那个名字叫李东海的歌者,唱歌不仅好听而且长得也很漂亮’这句话。

然后这间酒馆的客人变多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这句话也传到了贵族的社交圈子里。第一位贵族踏入这里后,渐渐的,慢慢的,这里就成了贵族聚居的地方。

李东海,也就成了只为贵族演唱的歌者。

 

“今晚该去寻找谁呢?”

李赫宰抿着一杯酒,笑着问道。

李赫宰今晚遇到了大皇子。

与风流浪荡传出很广名声的皇太子不同,和他同父异母的大皇子朴正洙可以说是李赫宰的反面教材,克己守礼,是风度的代表。

“我听说有一间酒馆名字叫做Wonderland,很有名。”朴正洙贴近李赫宰的耳朵,悄声说道。

他嘴角的笑意让李赫宰看了很讨厌。

李赫宰也扬起一样弧度的虚假笑容:“是吗?”

“只是听说而已。也听到有人说,那里藏着一个美人,唱歌很好听。”

“仅此而已。”

朴正洙笑着拍了拍李赫宰的肩膀,走了。

李赫宰毫不怀疑这个哥哥话中有话。

只有一种可能,是他想从这间酒馆里得到什么呢?

“皇子殿下,大皇子的车马出现在了Wonderland的门口。”侍从这样告诉了李赫宰。

“我看他能坚持几天。”李赫宰嘴角染笑。

Wonderland的那位美人就连他的面子也不给,难道也会给他哥哥面子吗?

 

Wonderland今日也在正常运转中。

自从那天后,来自皇室的信件和玫瑰就没断过。

它们的下场都是被丢进了垃圾桶里。

“不肯亲自出现的主人,就别再送了吧。”被送花的那位说道。

只是今天来的客人有一位有一些特殊。

他占了这酒馆中最好的位置,并不用亲自倒酒,在他身边穿着带有桔梗花纹样外套的侍者就已经为他做好了这一切。

他的目的很明确,只为了这酒馆中的‘那一位’而来。

红色的幕布被拉开,缓缓露出了整个舞台的样貌。李东海站在舞台上,一眼就可以看得到坐在最好位置上的那一位‘特殊来客’。

李东海心中微微一动。

皇室的人他并不是不认得,更何况皇室专属的纹样就摆在那里。

不是李赫宰的话,皇室里和他年龄相仿的人只有一个了。

李东海知道,那就是李赫宰名义上的哥哥大皇子。

朴正洙。

他微微一笑,缓缓开启了他今天的表演。

 

李东海只要有表演,朴正洙就必定出现在那个位置上。

自从他来了Wonderland,即便是李东海的表演并不是很定期,他也会一场不落的追到。

人从来不落场,礼物也从未落下,随着那封信和玫瑰花一起,每天摆在李东海房间的桌子上。

他究竟是想做什么呢?

面对金希澈的问题,李东海只是笑着说:“他带来的礼物,以后就留下吧。”

只是信和玫瑰花,依旧被他丢掉了。

 

李赫宰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

因为给他带来这个消息的并不是别人,而是朴正洙本人。

“我去看了那位歌者的表演,的确很动人。”

“就连我也忍不住沉迷其中了。”

朴正洙这样说道。

“是吗,”李赫宰皮笑肉不笑的说道,“那我必定要找个时间也去观赏一番。”

“择日不如撞日,时间不多了。”朴正洙笑着看着他。

李赫宰手中愈发捏紧的拳头也被他收在眼中。

他的反应很有趣。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事情变得更有趣了不是吗?

“最近我获得了他只字片语的回复,我却发现我们之间很合得来。”朴正洙笑着说道。

“他真是一位越靠近就越能了解到他迷人之处的人啊。”

李赫宰绷不住了自己的微笑,狠狠咬着后槽牙说道:“是吗。我听说他从来不靠近任何人。”

“可能,传言也存在着些许谬误吧。”

“因为我也是用了很久,才和他拉近这么一点点距离。”

怎么回事?

为什么事情朝着脱轨的方向发展?

李赫宰承认他此时此刻按耐不住自己的嫉妒之心,嫉妒着朴正洙能靠近李东海。

……不是说从不靠近任何人吗?

为什么那个人对你说点甜言蜜语,送点东西你就朝他走近了呢?

李赫宰狠狠的咬着后槽牙,说道:“那我便去看一看,这传闻中的歌者。”

明明我才是喜欢你的。

为什么要把目光落在别人身上?

 

Wonderland今天的客人可以说是非比寻常。

红色幕布缓缓拉开,李东海微笑着的眉眼,优雅的身段伫立在台上。

他看到了。

你终究是按捺不住了吗?李赫宰。

李东海向台下行了一个礼,嘴上却说道:“今日,我便额外多赠一首歌,送给这位先生。”

他嘴角挂着的微笑堪称完美,手指随意一划在所有人当中转了一圈。最后点到的人却是坐在李赫宰旁边那个位置上的朴正洙。

朴正洙微微一笑,举起手中的酒杯。

李东海回敬他一个微笑。

 

从那天过后,双皇子便会在李东海登台的每个晚上,都会来到这间酒馆。

他们的到来让所有的贵族都措手不及,但是有关他们三人的传言更是流传的广远。

任是明眼的人都知道,这两位皇子在围绕着这个这个歌者在竞争。

一位歌者和两个皇子,他会选择谁呢?

 

Chapter.5

——反正,最后也只是我一个人哭泣罢了。

 

李赫宰的脸色说不上太好。

有什么是比看着自己的心上人明着接受了别人的好意的场景更令人嫉妒?

就在刚才,李东海从他脚边堆起来的玫瑰当中随便抽了一支来到他们的桌前。

“感谢您能理解我内心的苦楚。作为回报,请您接收这个。”李东海带着明艳的笑容,对朴正洙说道。

这意思很明确了。

他接受了朴正洙对他的所有好感,并愿意为此回报一些东西。

朴正洙有一些惊讶,但还是笑着接受了李东海递过来的玫瑰。

他说道:“那么就请您赏脸,和我去别的地方走走吧。”

“嗯……”李东海歪着头思考了一会,欣然说道。

“那好吧。”

那一刻,李赫宰仿佛听到了有什么破碎的声音。

他的理智惯来在李东海这里是掉线的,本能促使他抓紧了从他身边经过的李东海的手腕。

“不要去。”李赫宰说道。

“……”李东海转过头去看他。

李东海并没有说话,眼神只在他们接触的手腕部位看了一眼。

随后他说道:“请您放手。”

“不要去。”留在我这里。李赫宰急切地重复道。

李东海没有看他:“……您的力气太大了。”抓的我很疼。

李赫宰急忙松手,但就是因为这一松手也让李东海靠近了朴正洙。

他对朴正洙说道:“我们走吧。”

我不想呆在这里。

至少现在,暂时不想。

“……我们走吧。马车是随时备好的。”朴正洙说道。

李赫宰痛苦的闭了闭眼,祈求逃避那一幕他最不想看见的画面。

可是他确实是眼睁睁地看着李东海和朴正洙从他面前经过,离开了Wonderland。

 

李赫宰知道自己绝不可能是一个大度的人,在李东海这方面他绝对是寸土必争,分毫不让。

但是他现在却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彷徨。

他狠狠的抿着颜色艳丽的鸡尾酒,这点酒对他来说根本构不成威胁。

他清醒得很,嫉妒得快要发疯。

买醉也好,发泄也罢,他看着朴正洙带着李东海离开的背影那时就看到了李东海对他的冷漠。

莫大的讽刺不是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金希澈也摸到了他旁边,给他递了一杯新的酒:“我调的。别喝太多,这个后劲大。”

“……”李赫宰接过来狠狠的灌了一口。

金希澈冷眼看着李赫宰的举动,说道:“你要在我这里买醉,没有关系。只是你的房间早就被拿来当李东海的杂物房了。”

“你也知道吧,李东海每天收到的礼物都可以堆满一个房间。”

“不对,”金希澈嗤笑一声,“你又怎么会不知道。”

“你都是从我这出去的。”

“把李东海捧起来的也是你。”

“你做了这么多他其实都看在眼里。为什么他拒绝你?”

金希澈常常这样用带刺的话语讽刺他看不惯的任何一个人,很显然李赫宰也在他的扫射范围之内。

“……”李赫宰一言不发,沉默地喝下那杯酒。

“说话啊?回了皇宫就变成哑巴了不成?”金希澈看了一眼自从李东海和朴正洙走后就变得消沉的李赫宰,说道。

“哥,”李赫宰终于回话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金希澈终究是忍不住‘呵’的一下笑出声。

“问题不应该是从你这里找的吗?”金希澈收走他面前的杯子,抛下这句话后就回到了柜台后。

“从以前就开始假装看不见他的爱的时候,也不要祈求对你失望的他再来爱你。”

可是,他自己又有什么立场说这句话?

金希澈在心底也嘲讽着自己的懦弱无能。

放走心爱的人和别人离开的人,不也是他吗?

他没资格嘲讽李赫宰。

TBC


其实李哥就是放置play最后玩脱了。

抱歉最近更新可能会有点慢,要照顾小孩还要经常被拉去当姐姐的烘焙工具人昨晚外甥打碎了温度计趴地上找了好久的水银...放假比上学还忙

评论(4)

热度(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