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君.

不看,不听,不想。莫贪,莫嗔,莫痴。

【赫海/83line】VCR真是被他们玩出花样来了?

带着花样搞笑给大家拜年了。


赫海/83lineVCR真是被他们玩出花样来了?

 

*论坛体

*SS9S的衍生

*一起来做梦吧?

 

[NH整活第一团]就无语了……

花都没他们手段多。

 

1L

我还沉浸在震惊中回不过神来?

 

2L

不止是你啊

我也一样

 

3L

我也

 

4L

我记得有个楼里面有个妹子说要是他们能想到在演唱会上交换MV这个就绝了

还真预言中了?!

 

5L

我我我我就是那个说交换MV的

我现在很慌

 

6L

跳预言家啊

是会折寿的

 

7L

楼上的语重心长却让我超想笑kkkk

 

8L

就好比抽卡免费一抽抽出当期新卡

转盘随便一转就是大奖

 

9L

可以有

但是要少有

 

10L

短命行为

11L

但其实……

我们能想到的其实都被他们玩过一遍了

 

12L

那确实……

现在的都是他们玩剩下的被他们拿出来挑挑拣拣再来一遍

 

13L

这样一想顿时就舒朗了

芜湖!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玩我自己玩剩下的玩具

 

15L

确实VCR这一块没人比得过他们

不仅给你演连续剧还给你整活

 

16L

玩同人不敢玩的

 

17L

他们的选曲也充满了sense

赫海童去还原圭的《Love Story》

83line去还原赫海的《Still U》

始65去还原云的《Phantom Pain》

最搞笑的是云圭哈哈哈哈哈哈

去还原大哥俩的《Sarang》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撒浪没有MV

他们重新拍了

 

19L

拍完了记得找大哥叫他们也照着这个重拍

83不能没有MV哈哈哈哈哈哈

 

20L

真就用四个MV凑了四个VCR

哈哈哈哈哈哈

 

21L

心疼童哥

童童:我安德呗。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安德热门:童童

 

23L

谁没被李俩当过安德啊kkkk

 

24L

给大哥点一首《不要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

赫海: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痛苦

云:求你重新回来

云:你吗(礼貌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可以这么解释

云:Phantom Pain(悲情)

赫海:Don’t wake me up!(甜蜜)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损了

不愧是小情侣

 

28L

赫海童演和女朋友分手

大哥俩演的死了女朋友

只有撒让和still u比较好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29L

可是still u也是悲情歌只是MV拍的很唯美

赢家只有撒让

 

30L

干嘛要在这种奇怪的地方比起来啊

论悲情歌他们唱的还少吗?

 

31L

这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小情侣的悲情歌:分手了,可是我对你念念不忘我想复合

KRY的悲情歌:没可能了我们断了

 

32L

可能

这就是谈着和没在谈着的区别吧

 

33L

跪求一个有李东海和女主的VCR能有一个好结局

导演line听到我的要求了吗?

 

34L

不可能的

李赫宰没给你半路出来就不错了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东海:我的VCR总是很悲情的那种,我也不想这样的,我也想要一个happy ending。

李赫宰:(危险目光)你再说一次?

 

36L

犹记得当年的1+1=LOVE

李东海:“我们出来吧我和你有话要说”

李赫宰:“我们来谈谈恋爱吧”

本老伯:????

 

37L

别忘了那句 “火种熄灭的心是你重新点燃了热情”

噢。

 

38L

楼上噢的太冷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那不然呢

还要怎样

为他们敲锣打鼓吗?

 

40L

说实在的这首歌出来的时候谁都没想到

而且一出来是没音源的……

 

41L

确实

当年首秀之后全场震惊哈哈哈哈哈

 

42L

李哥:想要音源?不给。

 

43L

最后还不是给了kkk

 

44L

那是因为有了《Winter Love》

 

45L

要说大哥line也真的是厉害了

伦敦爱情故事被他整成首尔恋爱故事

 

46L

没办法嘛

现在出国是不可能的

 

47L

我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说实在的

我在看这一段的时候脑子里都不是《Still U》的歌词

而是‘他们真的见到对方怎么办啊’

 

48L

生怕下一场仁川大战吗哈哈哈哈哈哈

 

49L

特哥:我已经没事了 无论怎样都没关系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他们居然还重新录音哈哈哈哈哈

虽然特哥澈哥合唱的机会好少好少

 

51L

那就更应该珍惜了啊哈哈哈哈哈

 

52L

但是我觉得他俩和小情侣的MV挺大的一点不同的是

小情侣注重的是追求的结果

大哥们是注重于找到的过程

 

53L

所以为什么这么像首尔游记

就是这个原因了吧……

 

54L

大哥们重要的是“比起追求的结果,好像这个过程中的趣味比找到你更有趣”

小情侣就是很经典的“首先目的是想知道你,这过程之中发生了什么等我找到你之后再回味吧”

是不年轻和年轻的区别啊

 

55L

???????

太损了哈哈哈哈哈哈

 

56L

是四十代的人了啊

kkkk

 

57L

他们满四十减二十

优惠力度蛮大的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满四十减二十

 

59L

其实这样也代表了两种不同的恋爱观吧

虽然

都很甜蜜就是了

 

60L

嘛……毕竟是两对情侣啊

这个事实好像从SS9开始就越发清晰了

 

61L

……嗯,大概

我其实就想知道是啥让他们不再遮遮掩掩

 

62L

可能

年纪大了,发现还是身边的人最合适?

 

63L

云童马旭圭:拿嫩?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童哥一瞬间跨越四座大山

 

65L

还剩下四座

童哥加油哇!

 

66L

哟呵好家伙

演唱会结束第二天就放了四个重制版的MV

厂牌今天当人了?!

 

67L

可能

是大云哥拿着账号嗖嗖的就发出去了吧

 

68L

哈哈哈哈哈哈

 

69L

有谁给我讲一下《Still U》和《Love Story》?

剩下那俩我当时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了

这俩错过了我现在也没法看

 

70L

嗯……《我依然》没啥特别的

好看的就是他俩之间的那种氛围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妈妈拍儿子的视频那种奇妙的尴尬感?

可以这么解释吧 

 

71L

就你知道吧

那种想要还原,但是自成尴尬,莫名其妙这样也很甜

就这种感觉

 

72L

他们当时放MV的时候有原来MV主人的reaction啊

海海全程:噢!噢!嗷!啊!

 

73L

说准确点其实是噢!嗷!啊!哥!

 

74L

虎啸虽迟但到kkkkk

把他亲哥说得都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赫海俩:噢噢!嗷!啊啊啊!哥啊!

亲哥:呀,你在这喊什么呢?!

特哥:……(快要挂不住的微笑)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情侣那个眼神绝了

 

76L

感觉就像是抓到爸爸妈妈羞涩谈恋爱的孩子kkkkk

太皮了啊你们!

 

77L

《Still U》的话基本是照着情节来走的

开始也和原版差不多的两个人在各自的时空里面各干各的

然后经过各种错过最后相遇的故事啦

 

78L

过了这么多年

Still U依旧能震撼我全家

我还能想得起来我看完这MV的内心想法是什么

“卧槽,他们好大胆”

 

79L

想当年就是因为这个MV我才滚来当老伯

豆豆欧巴都没这么震惊

 

80L

我也是一样的啊!!!!

看完内心只有卧槽

然后爽快的当了老伯

 

81L

想当初

老粉都不知道对这个MV说什么欸……

 

82L

啊真的

在异国他乡拍的MV更有情调

在英国拍的话就更特殊了kkkk

 

83L

腐国的特殊魔力kkkkk

他们俩也说过没想到这个MV是这样拍的

当时MV放完以后童哥问他俩“这个MV的剧情是谁想出来的?怎么我感觉和歌词没有半点关系呢?”

李哥的回答是“当时我们想的是既然都在伦敦了就拍的浪漫一点吧,所以才这样拍的”

 

84L

……确实,挺浪漫的。

即使如此也不能挽救歌词的悲伤

李俩唱我依然是那种很想念你,很喜欢你,我心好痛的感觉

大哥哥唱我依然就是那种虽然断了,我们还是能做表面朋友的感觉

就是这个‘表面朋友’是什么朋友

就很难说了……

 

85L

是那种有了也相当于没有的关系吧kkkk

简称最熟悉的陌生人

 

86L

明明是哀愁的歌被他们整的像个爱情轻喜剧

究竟是谁的错哇

 

87L

别问

问就是爱情的氛围的错。

 

88L

然后《Love Story》就还原了整个故事

包括分镜什么的

全都还原了

 

89L

绝了

太绝了

连吻戏都还原了

 

90L

我越来越坚信先导片的作用就是为了让我们熟悉吻戏。

而且李海那天的INS原来是这个啊?

虽然他老发他和李赫宰的合照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91L

虽然放到那一段的时候除了李俩其它的全都在“哦呜!哇!”

还有那句超响亮的“亲了亲了!”

我听出来了!!!

朴正洙!!!!

 

92L

有没有完整版的李俩reaction大哥翻拍的《Still U》完整版啊?

超想看他们的反应der!

 

93L

既然问了那就肯定有哇

直播中是用右下角小框来显示reaction的哈哈哈哈哈

一开头是开头两人处在不同的空间里各干各的事情,因为帽子产生了交集的那段

礼盒:噢!很还原呢?

李海:哦呜!哇!我们当时是这样拍的吗?(疑问)

礼盒:懵冲啊!不记得了吗?

大云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童哥:噢,很尴尬呢?(眼神瞟向83两人的地方)

笑死了

崽子们一脸兴奋

 

94L

围观父母爱情呢kkkkk

 

95L

云哥那声笑差点没给我送走……

搞得我也不由自主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96L

明明很浪漫的说!

 

97L

啊真的

怎么做到的还原了原版MV里面那样的打光呢?

那个逆光海海的镜头一眼万年

 

98L

他们自己也说了那天拍摄的时候其实并不是MV里面呈现的那样好天气

65:噢,这一段逆光的部分也还原了呢?

特哥:为了等这个的阳光全部人可是候机了一天啊。

李哥:其实我们当年拍摄的时候,伦敦还是冬天很冷的时候。当天早上的时候其实还是有想要下雨的意思的,结果到了要拍摄的下午突然就天晴了。(瞄李海)

李海:……(想了一下)噢,是呢?那天的阳光真的很不错!

李海:简直是我那几天见到的最美丽的天气了!

李哥:然后仿佛是太阳min到了下班时间,MV拍完后立刻就下雨了……

澈哥:太阳min?我们的太阳min不是在这里吗?(指东海)

李海:……

李哥:……

李海:哥胡说八道什么呢?!

 

99L

绝了澈哥哈哈哈哈

“我们的太阳min”说这句话的时候还看了一眼李赫宰

 

100L

怎么感觉像是长辈在开新婚小夫妇的玩笑一样啊这个语气kkkkk

 

101L

不是感觉

这就是啊kkkk

 

102L

或许是真正的太阳min感受到了赫宰的太阳min的感召

来为他加把劲呢kkk

 

103L

毕竟伦敦爱情故事不是浪得虚名

 

104L

‘赫宰的太阳min’这个称呼用的绝了哈哈哈哈

其实这个MV换首歌配也合适

《走过咖啡屋》

 

105L

糟糕这样的话立马就串味了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106L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好像也没什么违和感。

 

107L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不对

MV正放是伦敦爱情故事

倒放才是伦敦失恋故事

 

108L

哦莫……这么一说更虐了呢?

来一次!来一次!来一次!

 

109L

《赫海BE的一百种方法》

在MV里BE一百次

 

110L

他们reaction到最后都只剩下怪叫了

有用的对话没几个

但是这一段也挺好品

澈哥:你们俩拍这个MV的时候不会把伦敦的大街小巷都走了一个遍吧?

李哥:这倒是没有……不过也去了很多有意思的地方。

特哥:(嗅到危险的味道)你们一起去的吗?

这问题倒不如不问啊特哥……

这不就成了妥妥的漏勺了吗?!

李哥:(有问必答的李东海代言人)当然啦我们的单人镜头拍摄基本都在对方面前拍的。

李海:你当时还嫌弃我镜头感什么的都没有就只是凭着感觉一通乱拍!你自己也不是这样?!

李哥:我哪有啊?!

马始:……哦莫。

李哥:哦莫(后知后觉)。

 

111L

所以……这是啥都兜不住啊。

 

112L

哦莫个屁啊

全漏了

 

1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怎么吵架了

 

114L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在秀恩爱。

这只能算打情骂俏。

 

115L

所以真就是伦敦爱情故事啊

镜头外我也陪着你走过了街头小巷

最后相遇在交叉路口的转角

……没啥好说的就祝这俩永浴爱河吧。

 

116L

没啥好说的就祝这俩永浴爱河吧。

 

117L

没啥好说的就祝这俩永浴爱河吧。

 

118L

没啥好说的就祝这俩永浴爱河吧。

 

119L

没啥好说的就祝这俩永浴爱河吧。

 

120L

没啥好说的就祝这俩永浴爱河吧。

 

……

 

133L

??????????

不要刷屏!!!!

 

134L

为他们点一首歌:《走过咖啡屋》

 

135L

呵,变成陌路?

李哥说安对

 

136L

《Still U》基本就是这样了……

接下来就是BE美学《Love Story》

 

137L

不明白

为什么相爱的人最后不能走到一起

 

138L

很多因素的……

有时候最简单的自卑就可以导致分开

 

139L

童哥唱抒情歌简直致命

虽然想到了是他来唱歌

但是直接爆击

 

140L

跪求童哥出这一版的音源

太戳了

 

141L

圭:拿嫩?!

不得不说童哥声音好适合这种类型的歌曲

 

142L

说真的Love Story的原版MV我也看了好多次

每次都能体会到那种虽然相爱但是却分开了的那种空虚感和悲伤感

我都没谈过恋爱

 

143L

毕竟生活中的童话还是很少的啊

童话故事分十份,赫海独占五六分

 

144L

????

赫海……已经很像童话了

所以演这种很现实的故事代入感也很强的样子

 

145L

不是很强

是超强

让人不禁想象是不是真的发生在某个时空里

 

146L

所以说是BE美学

毕竟赫海永不BE

 

147L

楼上莫名真理

 

1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头的时候除了李俩其他人都很激动

澈哥:哦呜!哦呜!BE了!!!!!

李海:你在胡说什么呢哥……(嫌弃)

李海怎么能嫌弃你的亲哥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圭:我的歌……

 

149L

我从圭的表情中读到了他的嫌弃哈哈哈哈哈

 

150L

但是童哥开口跪啊

我听到最后眼泪忽然就下来了

 

151L

其实MV的故事本身就很好理解

童作为旁观者讲述MV里面东海和赫宰的爱情故事

虽然它BE了

 

152L

MV里面的细节其实很多

海海独居的房子里全都是冷色调,但是他们两个同居的房子全是暖色系啊

最令我震惊的是

他们居然是在原来MV拍摄的地点重新拍一次的……

 

153L

童哥唱歌的地方其实就是那间同居屋子的餐桌

在那里发生了很多故事

 

154L

MV开头除了李赫宰给李东海端饭菜那里让我感受到‘啊果然是个MV嘛’的不现实感

其他的我甚至能找到一样的镜头

什么醉酒,打闹,李东海一脚把李赫宰踹到镜头外……

嗯,小情侣日常生活没差啊

 

155L

那个踹人的我能找到好多镜头

不只是这一个kkkk

 

156L

别问

问就是素材多

 

157L

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珍惜前面的糖吧各位

 

158L

还原度我真的佩服……

李海躺床上李哥用笔画戒指这里我能珍藏一辈子

 

159L

按照原本剧情讲的是男主要去服兵役了

这里改成了两个分别去服兵役

有被刀到

 

160L

怎么还为了贴合现实做了改编啊kkkkk

 

161L

后面那个服兵役回来见到的第一面的时候海海扑过去的拥抱瞬间回到当年啊

爱的华尔兹了属于是

 

162L

这MV拍的挺现实的

毕竟生活不是童话

 

163L

很自然的相爱了……

过程美好过……又因为不同的原因分开了

这就是恋爱的缩影

我们不能把李俩的感情同一而论

因为坚持二十年的感情从本质来说就已经不是恋爱了

 

164L

的确……但就算是很久很久的感情,也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分开的

原来MV里面这俩也是青梅竹马从小就在一起的啊最后也没在一起

什么时候他们能翻唱一下《Together》就知道了

那就是甜甜的夏天恋爱

 

165L

主要是从本质来说BE就不适合他们嘛

 

166L

不是BE不适合他们

是他们不会让这种情况出现,他们已经为此努力了二十年了。

 

167L

嘛……干嘛要那么沉重

照着这个趋势他们还能甜一辈子呢

【东海INS】

 

168L

哦豁他们又来了。

 

169L

已阅。

 

1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L

他们说过做这个part的时候选曲是自己来的

李东海也是主动说要想做这首歌的MV

看完《Love Story》,其实他想说什么也挺明显

 

172L

所以访谈里面提到了啊

圭:为什么要特地挑我的曲子啊?明明其他的曲子也有很多。

李海:想展现一些……(思考了一会)比较现实的东西?

集体:……

李哥:(没说话)

李海:因为这首歌展现的感情是很自然的相爱,走到一起最后分开的故事,想尝试一下这样的风格所以就选了它。

李哥:最后居然入戏到哭出失声要我哄的人是谁啊?!

李海:最后还是很享受的拍完了整个四季计划的剧情……

澈哥:(眼神骂人)……闭嘴吧。

简称就是“我想试一下BE的感觉结果玩过头了”

 

173L

?????????

整个四季计划剧情全都拍完了?

我的《Together》有希望了?

 

174L

能想象出来是什么样子了

尼玛

 

175L

果然本质就是虐狗

这俩不适合苦情

 

176L

在最后那里他们俩演着的分别是真的让人感受到了窒息的感觉

在满满当当的房间里一点点搬空自己的回忆

 

177L

虽然没台词光看画面

一个眼神都觉得虐虐的

 

178L

但是这群哥拒绝悲伤啊……

65:噢!要分开了!

特哥:真是差劲的演技啊

圭:后面居然有吻戏?!这个也保留了吗?!

集体:欸咦——

悲伤一下子就没了

 

179L

李赫宰演技再次高光kkkkk

两个人向着不同方向走去的那里确实能感受到两人之间渐行渐远的隔阂

 

180L

就像撕了一角而变得碎裂的海报一样

回不去了

 

181L

原来MV的分开原因是什么?

 

182L

和这里面的原因是一样的

男主因为女主的工作逐渐变得自卑了

女主搬走也是因为她升职了,要去市外很远的公司工作

分开也变成了未来既定的一个结局

 

183L

噢……那确实很现实呢

 

184L

吹爆海海那双会说话的眼睛

最后拿出拍立得的那里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表情

永远都会记得了

 

185L

哇那里真是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就像歌词里面讲的“在老旧恋爱小说的第一页上写下你的名字,不知不觉也写到了最后一页”

发现回忆就像这部小说一样,虽然旧了老了也依旧动人

也发现我还依旧深爱你

 

186L

童哥唱歌好的

最后那段真的能唱哭人

 

187L

不怕主舞唱情歌

就怕主舞唱苦情情歌

 

188L

拉出去也是能打的一把好手

 

189L

这九个人拉出去各自solo都不是问题kkkkk

 

190L

恋爱过程中最平凡的事情在分手后也会变成最锋利的一把刀

MV末尾李海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191L

MV里面用的拍立得都是他们自己的吧

我都看到好几张能找得到原图的了

 

192L

自己拍MV还自己提供道具

啧啧啧

 

193L

李哥服兵役回来的那张拍立得

虽然帅但是没有原图

找遍了全网都没找到和那张一模一样的

 

194L

证明那张是他俩自己拍的照片

没放出来

 

195L

好几张我都能说得出来出处

一张是曾经他们元旦的时候去看日出照的

一张李哥在沙发上的那张是《ZERO》拍摄的时候的衣服,是在那时候拍的照片

还有一张是录音室里面拍的

那张就是著名的皮球龙卡机嘛哟里面李哥在修改rap那里的侧脸照片

 

196L

哦莫

是那个很著名的‘你在工作我在拍你工作的样子’的照片吗?

 

197L

是的!

那件衣服我看出来了!

 

198L

刚才也有说过拍了四季计划的全部剧情

那我可以期待一下最后分手的那里了

 

199L

童哥说“再也不要唱这首歌了”

因为难唱哈哈哈哈哈

 

200L

所以他们拍的那一版剧情里面

就是用圭贤的声音当BGM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L

是啊哈哈哈哈哈

童童:这首歌就唱这一次,以后不会唱了。

特哥:为什么为什么?

特哥哭笑不得哈哈哈哈哈哈

澈哥:因为以后想到这首歌就会想到这两个啊(指了赫海俩),谁要想起来啊?

李哥:我还没说我们以后唱《Still U》还没想到哥你们两个呢!!!!

李海:对啊我们怎么了?!

大云哥在一旁中气十足的大笑

圭:(无念无想)今天我也在歌颂别人的爱情。

 

202L

他们原来知道这个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曺圭贤:我就是歌颂别人爱情的呗。

 

203L

对自己有清醒的定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别人的爱情唱BGM

 

204L

接下来是啥?

幻想痛?

 

205L

谁要一直躺在床上

我在意这个

 

206L

马始。

没想到吧,是他

 

207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加油加油加油

 

209L

我在意的居然是65能拉得动坐后座的马马

哈哈哈哈哈哈哈

 

210L

马始脚翘的老高了

不然就拖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1L

这俩放MV的时候一个看天一个看地

【马马看天.jpg】【65看地.jpg】

 

212L

仿佛这上面放的不是本人哈哈哈哈哈哈

 

213L

干嘛不选monkey magic

我想看那个的

 

214L

那叫Pink Magic!!!!

什么monkey!!!!

 

215L

Monkey magi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6L

那要找其他哥哥当群演的

不行

 

217L

猴子魔法

笑死了

 

218L

救命想到那场面我就觉得爆笑

这俩还原这个的话会不会拍到一半就高音对决啊

 

219L

那还是幻想痛更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220L

哪里好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还不是高音对决了

李海:你们两个拍这个的时候没有什么小插曲吗?

65:(极致的冷漠)没有。

马马:不是啊,有的啊。

65:你确定要说?

马马:那还是不说了。

大云:这个我知道!你们又进行了一次高音对决!

童哥:真是最差劲了啊。

圭贤:最差劲了。

集体:欸——

65:什么啊?这是什么反应啊?

马马:那还不如我们自己来说呢。我都说是这个结局了!!!

 

221L

随便两个人都能说一场相声

逗哏捧哏还有观众随时都准备着

 

222L

我们的宗旨就是——绝对不让梗掉到地上!

 

223L

我们的宗旨就是——绝对不让梗掉到地上!

 

224L

我们的宗旨就是——绝对不让梗掉到地上!

 

225L

我们的宗旨就是——绝对不让梗掉到地上!

 

……

 

239L

行了行了够了!!!!

 

240L

幻想痛还好

演的是失去恋人的痛苦男人

可是猴子魔法是色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L

都说了是pink!!!!

 

242L

可能就是因为不想演色盲

所以选了幻想痛吧。

 

243L

小萌:ELF们很爱看这种的不是吗?

没错我爱极了

 

244L

撒浪来了kkkkkk

集体嗷呜嗷呜

 

245L

啊啊,123

Welcome to the Super Show……

 

246L

????

Let’s party tonight?

 

247L

我红了的话大家就喊我欧巴欧巴……?

不是

为什么突然唱豆豆欧巴?

 

248L

I’m so cool,I’m so good

Party like a superstar?

 

249L

不是good

两个都是cool啦。

 

250L

噢噢那就是

I’m so cool,I’m so cool

Party like a superstar

 

251L

?????

怎么突然研究这个?

 

252L

那他们在那里嗷呜嗷呜

就很容易接这个嘛……

 

253L

#ELF 绝不让梗掉到地上的粉丝们#

精髓都被你们学到了啊哟咯本!!!!

 

254L

撒浪都被唱成抒情曲了

那幻想痛是爱情喜剧好像也不奇怪了

 

255L

哈哈哈哈哈哈一去不回的撒浪

83line:啥玩意啊?

 

256L

让两个主唱来唱这个那不是这样吗kkkkk

恭喜曺圭贤实现了他的rap梦

 

257L 

MV甚至不是本人出演

是特哥姐姐婚礼纪实kkkkk

 

258L

没办法这首歌性质上本来也像婚礼祝歌

旋律上都很适合在婚礼上放

和《Marry U》《I DO》一样

 

2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不活了

特哥:这好像是我姐姐的婚礼吧?

李海今天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哈

太毒舌了

李海:哥,你们这首歌原来就像是婚礼祝歌啊。

云圭:我们也不可能给你整一个婚礼一样的MV啊?

 

260L

83什么时候能再次合作一次哇……

十六年了就一首撒浪

 

261L

前面的你忘了

还有《美人啊》

 

262L

仁川大战主题曲哈哈哈哈哈哈哈

 

263L

云圭尽力了哈哈哈哈哈哈

圭贤:我还是适合唱别人的爱情。

大云哥:这首歌虽然是特哥编曲的,但是唱歌的话我希望不要有下次了……

特哥:?

云圭:(叹了口气)果然是别人的爱情更好唱,自己的爱情就算了吧。

????

这就是你们光棍到了四十代的原因吗?

 

264L

唱自己爱情的都结婚了

参考赫海83line。

 

265L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曺圭贤:凭一己之力把四季计划唱成OST的人

金钟云:OST王子

李赫海:《Still U》《IF YOU》《‘Bout you》《Need U》了解一下?

 

266L

醒醒

李赫海不仅唱自己的爱情

就连唱的歌都是自己写的

 

267L

这就是家里有会作曲唱歌的人的好处吗

 

268L

李东海情歌这么绝的原因忽然就找到了

因为有了爱情。

 

269L

呵。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我这个单身狗果然不懂。

 

270L

呵。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我这个单身狗果然不懂。

 

271L

呵。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我这个单身狗果然不懂。

 

272L

呵。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我这个单身狗果然不懂。

 

273L

呵。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我这个单身狗果然不懂。

 

……

 

280L

打住别刷啦!!!!

STOP!!!

 

281L

别忘了五十斤肉各位

肯定有VCR拍摄花絮的

 

282L

还别说

我都忘了这不是真正的MV

只是为了他们整活才弄出来的VCR啊

 

283L

看了一眼这个楼的标题

VCR着实被他们玩出了花

 

284L

我又忍不住期待接下来要更新的先导片结局了

83赫海给我冲!

 

285L

哈哈哈哈哈哈

先导片据说结局挺温馨的

 

286L

最好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赫海能不能成功复婚

 

287L

今天是啥日子啊

N喜临门?

 

288L

又怎么了?

 

289L

东海的油管更新了

《Together》的MV……、

更新时间一小时以前……

 

290L

?????

你漏了一点啊姐妹

Feat:银赫

 

291L

礼貌圭贤:你吗。

 

2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俩终究是把手伸向了曺圭贤

 

293L

这消息终于传到论坛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更新一小时这里才有人看到

 

294L

这里是不是SS9的布景啊?

就是他们拍《Sixteen Going On Seventeen》的那里

 

295L

好家伙

我去看了还真是一模一样

这波是梦幻联动

 

296L

晚上拍初恋

白天也拍初恋

初恋着实是被这俩玩透了

 

297L

啊这里不就是上次礼盒泡泡剧透的那里吗

原来是这个?

 

298L

好多人都是说是不是SS9S

礼盒自己否认后没人信他的

原来还真不是

 

299L

这个推拉大师推拉太多了

不敢随便信他了

 

300L

这我记得是早春的时候拍的

当时好冷的哈哈哈哈哈

这俩就衬衫加毛衣肯定超冷

 

301L

李俩致力于还原MV的每个细节哈哈哈哈哈

除了唱歌的布景

 

302L

但是唱歌这一块的布景也做得好好哦

两个好看的人就算坐着不动也自成风景

 

303L

究竟是啥样啊?

 

304L

唱歌的布景就是他们坐在他们上一次拍VCR的那个圆形玻璃温室里面,外面用很多的常青藤从顶上垂下来作装饰,内里也摆满了绿色的盆栽

温室里面是乐队,就是伴奏里要用的乐器啦

他俩是纯live唱完的

没戴耳返

 

305L

这布景一片绿意盎然的

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306L

这打光和《Still U》有得一拼啊

居然都只是自然光

太强了

 

307L

是被真正的太阳min眷顾的情侣啊

 

308L

这俩live也绝了

给这次的烤地瓜姐姐加鸡腿

他们就适合这种装扮啊

 

309L

《Love Story》的妆造也都不错!!!

长大衣李东海请给我一直保持!!!!!

 

310L

这么久了终于有人说妆造了

李哥那段提着菜走在晚上的街道上那段绝了啊啊啊

长款白色大衣就是YYDS

 

311L

李海呜呜呜呜

《Together》里面就是一个温温柔柔的学长啊

蓝黑色针织外套配白衬衫浅色裤子和顺毛

学长呜呜呜呜我追你还来得及吗

 

312L

李海:泻药,名草有主了

 

313L

??????

给人做个梦怎么了?!

 

314L

李赫宰:对于梦女我重拳出击

“你知道吧,李东海只喜欢我。”

噢。

 

315L

楼上这个噢真是体现了精髓

 

316L

李哥造型也不错呀

白衬衫加米色针织背心和黑裤子

最重要的是眼镜

眼镜一戴谁也不爱

 

317L

爱的

爱的是旁边那个学长罢了

 

318L

我吹爆打光

从斜上方打下来的阳光绝了

补光都不要

 

319L

要体现的是甜甜的爱情和夏天蓬勃向上的生命力啊

夏天就是最美好的季节!

 

320L

这就和当时打歌的舞台差不多啦

都是绿的

 

321L

是那个初回归舞台吧

感觉很像

 

322L

至今记得那个弹幕

老来俏。

 

323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老来俏

 

324L

我就吃这套两人坐在凳子上拿着麦安静唱歌身后是乐队伴奏的live啊

氛围超好

而且还是他俩专属的金话筒

 

325L

戳库戳库~

歪油歪油~

 

326L

???

楼上不要把刻进DNA的玩意拿出来啊!

 

327L

什么都刻进DNA里面那下一代怎么办啊?!

 

328L

唱歌就算了还对视

呜呜呜呜呜

难道你们两个不知道本安德看不得这些吗

 

239L

醒醒

我们可是CP界里横着走的粉丝。

 

340L

我已经从青的螃蟹变成红的螃蟹了

被他们煮熟了后

对视只是小意思啦

 

341L

这首歌抛开剧情啥的本身也很衬他们呀

尤其是两个人分了part一起唱

 

342L

的确的确~

一开始是李哥的part

李哥:【在阳光中闪闪发光

你带着微笑 十分耀眼

看着如此美丽的你

我被爱情迷了心智】

李哥这里好温柔的……

呜,绝杀

 

李海:【去往你我的秘密岛屿吧

给初见的星星取名 在此停留】

李东海真的好好看噢呜呜呜呜

 

合唱:【你也知道的 我们将会厮守永远

在阳光中永恒】

这里他们对视还在笑

别笑啦呜呜呜呜

 

李海:【Let me shake it shake it for summer】

李哥:【我的眼里始终只有你】

 

343L

进入副歌那个对视就是一眼万年的感觉啊

情之所至看向了你,发现你也看着我

所以一起笑了

 

344L

楼上解析神了呜呜呜呜

 

345L

而且这个歌词切分就很精髓

意料之中又意想不到

我是没想到居然切出来了那两句被他们拆开来唱

我还以为是还要继续合唱呢

 

346L

管他什么四季计划

这不就是为他俩量身定做的小甜歌吗

 

347L

歌词绝了

还提到了本老伯

 

348L

今天也是星星kkkkk

太阳大人和月亮大人也要继续相爱!

 

349L

这段应该就是情侣日常吧????

是吧??

李海:【炽热的仲夏回忆中 我想化为清凉的雨滴

想每天与你沉醉在幸福里(在幸福里)】

这里东海双手握着话筒好像是在祈祷

超级kiyo!

这live绝了哇,和声都自己来

 

李哥:【在湛蓝的大海里荡漾着

你我耳语厮鬓】

李哥这里想到了啥啊笑得这么开心

 

李海:【对我而言 这份爱实在太轰轰烈烈

连时间都静止了】

 

李哥:【傍晚时分 紧握着你的手

如同傻瓜般 大喊着我爱你】

我发誓没有想到夏威夷蜜月,也没想到其他什么Red Muhly……

李哥这里把手放到嘴边做大喊的样子把海海逗笑了是什么操作

 

350L

契合度也太高了哈哈哈哈哈哈

几乎每句歌词都能找得到符合他们的视频

 

351L

听到这里的时候我眼前仿佛有画面

喜欢raining day的李先生和最近也开始喜欢这个的另一个李先生

去了夏威夷顺手拍了vlog当演唱会VCR的两人

还有花了半小时就把歌词填上并且在里面放了类似表白一样玄机的某人

嗯……

 

352L

这个词分得可真是妙啊

感觉就像是一唱一和

给你讲我们两个曾经发生过的故事一样

 

353L

说实在的

《Red Muhly》我就是当他在和李东海表白

因为再怎么找都找不到一个比李东海更靠近他内心的人了

 

354L

里面有个词和东海的海几乎同音

虽然可能是为了押韵用了这个字

但是也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作词的可是他本人

 

355L

而且他们还帮对方和声……

呜,绝了

 

356L

我其实最喜欢的就是这段副歌

感觉也体会到了他们谈恋爱的那种雀跃的心情一样

合唱:【你也知道的 我们将会厮守永远

在阳光中永恒

Let me shake it shake it for summer】

 

李海:【我的眼里始终只有你】

他俩互换part了

好惊艳啊

 

李哥:【炽热的仲夏回忆中 我想化为清凉的雨滴

想每天与你沉醉在幸福里】

李海:【在幸福里——】

对视一眼和声也太甜了

 

李海:【没有你 我什么都做不了

不要离开我】

 

李哥:【即使暴风袭击 黑暗降临

你可以永远依靠我】

 

357L

我宣布这个和声简直天籁啊

去哪找这么配的两个人

 

358L

呜呜呜呜那就是固定同行人承诺的力量啊

一个对视就立马知道你缺什么

 

359L

真的就是每一句词都可以找得到对应他们的桥段

皮球龙卡机麻哟和固定同行人

 

360L

上一个part就像是海海从他们的关系中提取出来了想要成为恋人的想法

这个part就是李哥的肯定回答

这首solo歌曲着实被你们玩明白了

 

361L

礼貌圭贤:你吗。

 

362L

最后李哥说“你可以依靠我”那里牵手了呜呜呜

就像是《Need U》的歌词啊

“再多依靠我一点 你能在我身旁歇息 我要同你直到永远”

怎么说都不是给我的!!!!

 

363L

感觉听着这首歌就像是在夏天的海边奔跑一样

令人心旷神怡

 

364L

这里交替和声一唱一和的感觉太奇妙了

海海:【我们将会厮守永远 即使所有一切都化为灰烬

即使这世界所有的爱情都变了

李哥:【即使这世界所有的爱情都变了——】

海海:【我们的爱永远不会变

真挚地相信 我们将会厮守永远】

谁说李海高音不可

给我猛听这段!!!!

 

海海:【在阳光中永恒】

李哥:【在阳光中永恒——】

李哥:【Let me shake it shake it for summer

我的眼里始终只有你】

海海:【始终只有你——】

 

李哥:【炽热的仲夏回忆中 我想化为清凉的雨滴】

海海:【像恋人一般——】

李哥:【想每天与你沉醉在幸福里】

海海:【在幸福里——】

 

合唱:【想与你沉醉在幸福里】

 

365L

海海的高音真的很可以啊

这几乎是整首歌中最高的部分了

 

366L

交替part和和声简直了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367L

而且不是放在伴奏里面的

是现场和声

 

368L

海海高音中夹杂了礼盒温柔的和声

无论多少次都可以心醉

 

369L

李海可是坐着彪高音的

谁还说这个主舞唱歌不行

直接拿这段吊打他们

 

370L

小盒假音和声绝了

很空灵

 

371L

是黄鹂鸟啊

 

372L

我家就是这么强

随便一个拉出去都厉害

 

373L

他们在这一段笑得好幸福啊

空气中仿佛流动着实质一样的甜蜜

 

374L

感觉看着他们我也很幸福的样子

这就是真情侣的力量吗

 

375L

可能吧?

 

376L

最后的这个镜头都可以截下来当壁纸了

好配两个字我说腻了

 

377L

这就是天花板的力量啊

不敢想象加上了剧情的话会变成什么样

 

378L

原版MV里面这里可是有下雨天揽肩膀一起走和接吻的画面的哦

 

379L

哦莫……

他们是不敢拍吗?

我什么都经历过了还怕这个?

 

380L

不是啊

怕你心脏受不了罢了

 

381L

先导片我都受得了

这个又有什么啊……

 

382L

李哥:ELF们都老了

我:??????

 

383L

李赫宰不要以为你这样说了我不舍得打你

我还是会的

 

384L

李俩用一首歌教会我们

高音不可都是假象

 

385L

果然情侣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386L

可是再对比起来《Love Story》

不就更悲伤了吗

 

387L

哦莫

我都差点忘了这是四季计划的其中一首插曲啊

 

388L

没事

剧情的BE又不代表他俩BE

 

389L

打起精神来

迎接明天的丹尼秀

 

390L

对哦

丹尼秀!!!

 

391L

哈哈哈哈哈哈预告里写了

“他们要带着那首‘悲伤到让太阳min哭泣的情歌’来了!”

盲猜一个,绝对不是《Love Story》啦

 

392L

不知道他们要在丹尼秀上讲些什么拍摄过程中的好玩事情呢?

 

393L

无论是TMI还是花絮

摩多摩多!!!!

 

394L

#ELF 上赶着吃狗粮的人#

 

395L

????

虽然但是

这样说也没错。

 

……

 

END


我真的是因为《Still U》的MV被一脚踹进来的。

我看人比较奇妙而且准头不错,嗑过的cp都没翻车过~

给大家拜年了!

评论(2)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