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君.

不看,不听,不想。莫贪,莫嗔,莫痴。

【维勇】Dream(上)

百粉贺文……没写完是因为我没时间啦!

 

Dream

CP:维勇

BGM:dream(伯贤、suzy)

 

(上)

胜生勇利现在心情十分忐忑,十分十分忐忑。

 

因为……他等会就会和憧憬许久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起录制新歌的MV了啊。

 

要说维克托这个名字,歌坛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十八岁出道的他,凭借一首出道曲子就已经掀起一阵大风席卷每一个人。在此之后知名度一度攀升,顺带把歌坛里数一数二的大奖都拿了一遍。直到现在他都已经二十六了,也还是稳坐各大排行榜的第一把交椅,还没有谁能撼动得了他在歌坛地位的一丝一毫。

 

他已经连夺五次最高大奖‘风尚奖’了,从以前到现在还没有谁能连续拿这么多次大奖,还一连五年。所以人们称他为“维皇”,也不足为过。

 

“啊怎么办……要是等会我没发挥好,砸了怎么办呢……”勇利坐在椅子上,任由化妆师给自己化妆,可是心里的想法却无意识的从嘴里跑了出来。

 

化妆师小姐笑着说道:“不用紧张的啦,胜生先生本人实力都很强,不用因为拍MV的对象是维克托先生而发愁啊。好了,请闭眼。”

 

“就是因为他太厉害,所以我才害怕搞砸了啊……”勇利顺从地闭上眼,好让化妆师小姐化眼妆。

 

胜生勇利,是刚出道不久的小新人一枚。但是因为他的歌声时常带有很强的情绪感染力,不知不觉间能影响很多人。因为这一点被一些前辈评价为“当今歌坛里为数不多的真正用心唱歌的人”,而时常倍感压力。

 

但是因为他唱歌的特点,还是有不少粉丝爱戴的。

 

而现在从天而降的这次和维克托合作的机会,据说是维克托亲自点名的?不过说起来,他们俩确实在一个公司啊,所以这种前辈主动带后辈的戏码,不是很常见的?

 

“胜生先生的歌我都听过,是真的很好听,能让人不自觉沉迷下去,”化妆师小姐说道,“所以这次合作我也很期待,你们两个究竟要演绎什么样的作品呢。”

 

这次一个歌坛大佬和小新人的合作曲目名称叫做“Dream”,一听名字感觉很梦幻,实际上是一首朦朦胧胧的小情歌。歌词勇利自己的部分早就已经背熟,并反复练习了无数遍。但是真的到实战的时候,他还是会胆怯。

 

这次MV会先从两位歌手的对唱拍起,然后到分开的唱部分再跟随两位歌手拍摄从化妆室到达大场地的部分。所以化妆师化好妆后,就赶快收拾好东西准备开溜,让勇利独自准备一会。但是走之前,化妆师小姐还给勇利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勇利笑着对她摆摆手,表示“我会努力”。

 

“胜生勇利,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的话,就和我一起走吧。”导演的助理伸进来一个头,说道。

 

勇利闭眼冥想了一会,把歌词的部分再默记一次,说道:“好的。”

 

等到勇利到达场地的时候,维克托早就已经等候着了。场地是一个具有古典气息的房间,房间中央摆着两把高脚凳,高脚凳前面是两个话筒。周围采用乐器现场演奏的方式进行伴奏。现在乐师已经在各自的乐器上待命,就等两位主角坐上高脚凳。

 

“两位,准备好了吗?”导演向两个人问道。

 

两人点点头。

TBC

 

想写很久了,这种对唱式的歌曲就是很喜欢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