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君.

不看,不听,不想。莫贪,莫嗔,莫痴。

【荼岩】盗马记(楔子)

虽然是盗马但是和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文章。

电影盗马记为背景的二次创作。大盗神荼和鉴宝师安岩。

随机掉落的长篇

 

楔子

一件宝物的失踪,竟引起两方势力互相争夺。

 

而此时有无名消息却称,有名的大盗“沈图”竟然也对这件宝物感兴趣。

 

参与调查这件事的鉴宝师安岩却不料和“沈图”的真身神荼相遇。

 

是九死一生?还是相安无事?

 

迷案,如同滚动的雪球一般,越来越大……

 

两人该如何追回宝物,又如何逃避神荼的仇家丰绅殷德的追杀呢?

 

前奏曲 

一间不大的房间,里面很黑。

 

这房间里什么家具都没有,显得空旷而冷清,只有从窗户里映射下来的阳光照亮了一小块地方,在地上形成光斑。

 

而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正站着一位男子。

 

他全身穿着黑色的衣服,似是要与这黑暗完全融为一体。

 

门被推开,走进来另一个人。

 

“哦?我还以为这里没有人。”那走进来的男子带着黑色的大墨镜,遮住了他那双锐利的眼睛,也遮住了他如鹰一般的眼神。他摸了摸下巴,露出一个饶有趣味的笑。

 

“明知故问。”那站在黑暗中的男子有着一股清冷的声线。

 

“怎么?还不允许我进来了?”那进来的男子站在阳光下,伸展了一下身子一副正在享受阳光的样子,其实不然。

 

黑暗中的男子默不作声。

 

他知道这个人将会给他带来什么。

 

“这次我来,可是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听那个?”阳光下的那男子装作一副思考的样子,可是下一秒就将消息说出了口:“有消息称FAM已经出手,于昨晚抢劫了一辆装着‘青铜熏炉’的卡车……”

 

“并伪装成卡车侧翻的样子。”黑暗中的那男子接口道。

 

“并勾!”那男子笑容不减,继续说道:“他们这会是真的玩大的了啊,估计现在正在将那东西运往巴黎他们的拍卖行据点吧?啧啧不过还是逃不出我的情报网。”

 

“我想你知道那东西对于我们THA的重要性。怎样啊‘沈图’?有信心把它拿回来吗?”那男子带着笑意说道。

 

“还有啊,外面那个和别人打交道的小姑娘倒是长得不错……好像叫瑞秋?不过她好像遇到了麻烦?不过不要紧……看我来个英雄救美得到她的芳心!”阳光下的男子摸着下巴一本正经的说道。

 

黑暗中的男子自顾自拉开门走了。

 

阳光只照到了他的一截黑色的衣角,和那一瞬间的英俊容貌。

 

“哼……还有啊,这次去巴黎的人,可不止你一个啊。”戴墨镜的男子在他走后说道。

 

他知道那人听得见。

 

“那是一个被我们组织那群女生称作是小天使一样的人啊……”

TBC


是随机掉落的大长篇哟!

真的是随机哦!

评论(2)

热度(13)